放热焊接石墨模具
   钒氮合金石墨方舟
   电火花石墨模具
   石墨双极板
   石墨阳极
   石墨方舟
   石墨滑板
   石墨挡板
   石墨除气管
   真空镀铝石墨坩埚
   有色金属、贵金属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工业炉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模具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玻璃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稀土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机械、设备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电子、光伏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其它行业用石墨制品
   挤压成型石墨材料
   振动成型石墨材料
   模压成型石墨材料
   等静压成型石墨材料
 联系人:陈经理
 手   机:15206693185
 电   话:0533-3050592
 传   真:0533-2710983
 邮   箱:wei.chen@yinxuancarbon.com
       info@yinxuancarbon.com
 地   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五路54号
 邮   编:255000

石墨除气管

  产品介绍

 


  石墨除气管是部分铝/铝合金熔炉的一个组成部件,通过侧面的滑板和升降机构斜插入炉体,向炉内通气。

通常情况下石墨除气管都比较长,一般在3米左右,长度更大是则需要两根连接起来使用,也有一些除气管采用石墨管和金属管相配合的方式,仅仅插入炉体的部分采用石墨管,其他部分用金属管代替,石墨管和金属管通过螺纹连接,从而大大降低了除气管的使用成本。
 

 

  银轩碳素的石墨除气管有如下优势:

 

原料选择:银轩碳素有针对性的开发出特种石墨胚料,综合考虑性价比等因素,最大限度的满足石墨除气管的使用要求。所有石墨材料都经过自有实验室检测, 确保技术指标符合要求.

 

产品加工:石墨除气管由于本身细长的尺寸特点,加工难度较大,银轩碳素凭借专门的工装,设备和丰富的经验,可以确保石墨除气管的同心度、垂直度等各项尺寸指标完全满足图纸要求。所有产品均经过加工过程中和加工后尺寸检测.

 

特殊处理:银轩碳素的石墨除气管全部经过抗氧化、耐磨特殊工艺处理,使用寿命较同类产品明显提高。

 

Graphite Degassing Pipe (1).jpg

5 (2).jpg
9.jpg


 
Copyright 2013 - 2014 淄博银轩碳素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五路54号 电话:0533-2710973 2710983 邮箱:info@yinxuancarbon.com